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党代表苗静静到杨庄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参加盛会使命在肩,归来宣讲马不停歇。11月6日,党的二十大代表、银龙集团龙山纺织职工苗静静应邀来到杨庄乡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活动。

    市委常委、杨庄乡党委书记常磊与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到会聆听宣讲。

    宣讲中,苗静静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大家一同分享了从得知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到参加二十大盛会的感想感受,并认真、深入地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针对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做出的新指示与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代表讲得用心,大家听得投入。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将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形成学而懂、学而用的新常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记者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