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严格落实防疫政策 守护钢城北大门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所有今天来做核酸人员,必须保持两米线距离,维持好现场秩序,扫场所码方能进入….”疫情就是命令,一刻不能松懈。10月18日上午,记者在枣林镇安寨村村委院内看到,村民群众严格按照全员核酸检测要求整齐排队,扫场所码进入,有序接受核酸检测。

    近期疫情形势反复,枣林镇作为我市的“北大门”承担着重要的防护任务,而与舞阳县交界的赵庄、马庄、苏庄、罗庄、藕池、苗洼等村也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

    自17日夜间以来,枣林镇迅速采取防疫行动,按照“应检必检、有检尽检、即检即走”的原则,在全镇39个行政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固屏障。

    “枣林镇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迅速行动,一是立即启动防控预案,迅速完成平急转换,确保防疫处置各项措施快速、顺畅、及时到位。二是全体班子成员按照分工立即前往重要点位开展防控工作,对辖区各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严格督导。三是各村充分发挥网格管理作用,及时掌握行动轨迹和健康监测情况,并采取管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枣林镇负责人说。(记者胡雪洋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