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暖心路”铺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自从修了门前的这条路,大家愿意出门了,不忙的时候就聚一块拉拉家常,跳跳广场舞,生活越来越好了。”10月11日,舞钢市枣林镇罗庄村的张大娘走在新修的水泥路上,内心格外激动。

    今年以来,枣林镇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成立工作专班,通过实地走访、摸排调研的方式,全面掌握全镇各村道路建设情况并积极会同市农业农村局谋划项目,筹备资金,制定道路修整方案。

    项目开工后,该镇领导班子又主动放弃节假日、周末等休息时间,到修路一线跟进指导,督促施工队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截至目前,该镇已在23个村修建道路总长约32公里,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和交通运输问题,昔日的“烦心路”,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暖心路”。  (通讯员  梁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