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光源社区:小区喇叭响起来 防疫宣传时时讲

发布日期:2022-10-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请大家自觉戴好口罩,扫场所码,不要聚集……”10月8日下午,朱兰街道光源社区工作人员手拿小喇叭在辖区内的福田小区边走边宣传。

    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群众疫情防控警惕性和知晓度、配合度,朱兰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使用小喇叭在辖区内不间断宣传,详细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返舞人员情况,提醒其及时进行核酸检测,采取必要居家隔离措施,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不留隐患和死角,把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位,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氛围。

    朱兰街道光源社区福田小区居民高慧玲说:“咱社区的工作人员用各种方式宣传防疫政策和知识,各方面做的都挺好的,避免我们居民漏掉重要信息。早上做核酸的时候工作人员也会来喊,提醒我们不要忘记做核酸,也不要错过时间点。”

    宣传队每天不定时在辖区大街小巷、小区庭院进行宣传,让居民及时获取最新的疫情动态和防控措施,在全辖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防控政策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达到人人自觉遵守的宣传效果。(记者吴小燕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