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庙街乡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商超、敬老院等重点场所进行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食品的进货渠道、质量以及价格和商品储备情况,认真查看其是否存在销售过期、变质及“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并对经营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讲解。要求经营者严把食品的进、销货关,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检查组强调,餐饮经营单位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做好经营场所日常消杀清洁工作,打造安全整洁的食品消费环境,切实把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从严从细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督促从业人员规范化经营,提升全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切实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安全的春节。(通讯员  吴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