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临时党支部 筑起疫情防控一线“红色堡垒”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记者在武功乡武功村、大程庄村、八家刘村、罗湾村等疫情防控卡点看到,多名党员迅速集结投身战“疫”,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支部党员实行轮岗值守,佩戴党员徽章徽、亮出身份、冲锋在前,对卡口点位往来车辆、人员等进行交通劝导,实行“逢车必检,逢人必查”,验码测温、信息登记、秩序维持、防控宣传等工作,做好卡点防控的“守门员”、健康检查的“护理员”、防控疫情知识的“讲解员”。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武功乡迅速在各个疫情防控卡点成立了23个临时党支部。党支部创新多种工作形式,成立疫情防控宣传队,通过流动喇叭、宣传标语、党员走访等多种形式,在乡村街道进行不间断宣传,用严格的工作作风和细致的工作态度,构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于珈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