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山街道:“流动红旗”显神通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流动红旗是全村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以后村里开展工作也更有动力了,绝不会让街道办和村民们失望。”12月28日上午,铁山街道冢李村党支部书记姬晓雷接过流动红旗激动地表示。

根据铁山街道“三清”行动部署安排,街道党工委组织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和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观摩评比,对辖区10个行政区进行了综合打分,对前三名进行了奖励,并对获得第一名的冢李村授予了“三清”工作先进村“流动红旗”。

    除了村级的流动红旗外,铁山街道还以户为单位,每10天评选出一批“三清”示范户进行奖励。目前活动已经全面铺开,10个行政村都对首批“三清”示范户发放了“流动红旗”。

    通过流动红旗评比,铁山街道“比、学、赶、超”氛围逐渐形成,增强了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三清”行动成效显著,家家户户房前屋后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亮丽。(通讯员  田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