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优良传统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红山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走进八台镇“红色文化展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生动再现了先辈们的革命斗争故事,展现了他们为党的事业、党的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体现了我们党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宗旨,大家驻足聆听,凝神观看,精神上和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
    据悉,红山街道始终将党员思想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廉政戏剧巡演、实地参观学习、上党课等多种方式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政,为民服务的意识。(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