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舞钢公司2023年度出口总签约量超46万吨

发布日期:2024-01-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河钢舞钢公司获悉,2023年,该公司以出口提质上量为目标,不断加大海外市场推广力度,出口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年出口总签约量46.04万吨,其中外销坯 35.88万吨;出口优质钢板10. 16万吨,其中高附加值产品占比在15%以上。

据了解,2023年舞钢公司充分发挥特色化产品优势,全力提升海洋工程用钢、锅炉及压力容器用钢等高端品种的合同承接比例,下半年舞钢公司进出口公司月均承接合同数量相比上半年增加58.3%。同时公司科研人员注重提升科研能力,在保持传统成分设计、工艺设计基础上,进一步扩展研发内容,抓好模型设计和过程控制这两个产品研发关键点,做细做实。该公司还以“质量改进创新年”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理念,强化质量一贯制管理,从生产过程控制等各方面实施全过程管理,持续改善钢板表面质量,收到良好效果,钢板吨板质量损失同比降低22.1%,Q460及以上强度级别品种的质量损失同比大幅降低,创近年来最高水平。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销售团队借助渠道优势,抢抓欧洲市场机遇,及时做好技术、商务交流,协调产线按时交货,做好从工厂到目的港全流程表面质量监控,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长期合作。(记者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