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召开文旅文创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平顶山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精神,筹备好舞钢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9月7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文旅文创发展交流座谈会。

会上,各文旅企业汇报了自身发展的经验、对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的思考、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对我市支持文旅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各涉旅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从打造旅游品牌、加强规划设计、文创产品打造、突出项目主题特色、文旅品牌宣传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表示,大家的交流发言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其中有很多思想闪光点,对找准文旅产业定位、理清思路、完善举措等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会后文旅局将把大家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精心梳理,多措并举,破解难题,争取最大支持,促进文旅文创发展。

会议强调,我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的召开事关舞钢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整体定位、顶层设计、架梁立柱和发展方向,市文旅局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把各类利好政策研究制定出来并推行出去,把我市的文旅品牌宣传出去,奋力开创舞钢市文旅产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贾东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