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夏大忙 公路发展中心来护航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日,记者在枣武道班、杨庄道班看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路边设立“三夏”服务点,该中心的志愿者们为过往跨区作业的农机人员服务。同时创新工作方法,走向田间地头,把温暖送给跨区作业的农机人员。

    江苏省连云港市跨区作业农机人员说:“真的感谢志愿者们,给我们送来了礼品、水、方便面。我是江苏连云港的农机手,到河南来作业之后,各个乡村对我们的照顾都很周到,感谢!”

    为确保“三夏”期间农机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立即行动,人员、物资及时到岗到位。在枣武道班、杨庄道班设立了“三夏”服务点,主动为农机作业人员提供服务,保障小麦收割机械快捷优先通行。同时,了解和掌握农机入田、农资运输的需求,第一时间跟踪,及时协调解决,高效服务“三夏”农机跨区作业。目前,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出动志愿服务者70余人,为过往“三夏”司乘人员提供茶水等服务。(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