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法院走深走实,6月1日下午,市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永杰作专题辅导宣讲。

    宣讲中,段永杰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新时代法院工作任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法院今后的工作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针对性强,引发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