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2023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3日,2023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走进万福健康养老中心,为老人们献上戏曲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片欢歌笑语,《五世请缨》选段、《朝阳沟》选段、《抬花轿》选段等一个个戏曲节目精彩上演,台上的演出激情满怀,台下的老人掌声不断,为平日安静的敬老院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让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一份特殊的关怀。

    此次演出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已开展送戏曲下乡活动近300场,开展送公益电影下乡村、进敬老院、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近2000场。(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