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可免费乘坐市区公交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施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可免费乘坐市区公交车政策,这项政策使退役军人在生活上享受到了国家的特殊优待,体现了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高度支持和尊敬与感恩。

    5月10日,记者在一辆公交车上看到,一名退役军人向司乘人员出示了退役军人优待证,免费乘坐公交车,公交车上还特别设立了军人座椅。

    退役军人邢长军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感觉非常高兴和幸福,感谢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爱和认可。”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我市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实行免费乘坐市区内全线路公交车政策。5月9日起,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凭优待证可免费乘坐舞钢市1路、2路、3路、9路、10路、11路、20路公交车。(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