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我市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部分企事业单位的21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将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培训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二要把准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补足精神之“钙”; 三是要坚持严于律己,认真扎实学习。做到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培训上有效果,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重点将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解读。旨在帮助学员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政治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记者吴尚  通讯员顿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