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税鸽服务队”便民税务服务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我市税务部门专门成立了“税鸽服务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上门服务,倾力打造“保姆式服务”。

    5月9日上午,市税务局的“税鸽服务队”来到舞钢建业城市建设有限公司,队员们同企业代表深入交谈,宣传介绍最新税收政策和服务举措,听取企业关于便民办税的意见建议,并现场为企业办税人员解答网上办理操作等具体涉税问题,贴心服务受到企业员工连连称赞。

    据了解,“税鸽服务队”是市税务局为提升税务服务水平而创新性成立的税务工作临时性组织,服务队通过定期点对点、面对面上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精准性税务政策宣传和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率。

    近年来,舞钢市税务系统不断提升智能化办税服务质量,推广实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借助电子税务局APP系统全面上线运行数字化电子发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码税惠政策,通过“放水养鱼”式的税务服务新举措,让企业在舞钢如鱼得水。(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