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信系统信贷业务合规经营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信贷投向结构,提升信贷人员营销水平,增强信贷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4月18日,舞钢市农商银行举行市农信系统信贷业务合规经营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共50余名信贷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充电”有助于提升信贷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风控能力,为推进舞钢农商银行合规经营、业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培训中,培训讲师从信贷必备法律知识、业务全流程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授课,不时采用案例讲解的形式,对信贷业务中的风险点、营销和操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和讲解。参训人员仔细听讲、认真领会,踊跃参加现场互动,营造出了良好的培训氛围。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信心、创新思路,为助力舞钢农商银行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