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商水县组工干部到我市市委党校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2日至13日,商水县组工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共计41名学员到我市市委党校参加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    

    市委党校精心设置此次课程,采取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堂学习与红色教育、历史文化教育、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多个现场教学相结合,先后到我市虎头山革命烈士纪念园、家风家训馆、白茶现代农业产业园、天成鸽业、尹集镇姬庄村(百草园)等现场教学点,引领学员将课堂搬到现场,将理论知识注入活力,激发学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学员学思践悟,强化党性之基,锻铸思想之魂。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习了舞钢的历史文化、乡村建设及产业发展,更促进了两地的学习与交流,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党性的锤炼、思想的升华,既拓展了理论知识,又在理论的认知中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了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收获满满。  (记者吴尚  通讯员傅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