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提高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夜幕降临,有人在道路旁被压坏井盖的窨井附近,设置警示标识;正午,有人在某小区角落处俯身仔细查看渗漏的污水管道;酷暑中,有人钻进氧气匮乏的地下管网抢修崩裂的管道;风雨时,有人站在某居民楼的顶层阳台处,紧张地进行防水处理……这些,都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接到12345政务服务热线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的情景。事虽小,却无一不关系群众的生活,无一不牵动群众的冷暖。群众的“小事”,却是热线人的“大事”,也是住建部门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市住建局高度重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作。为切实解决各类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该局以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牢固树立“求真务实、服务民生”的工作理念,强化工作措施,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热线办理质量,将热线办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力争让每一位诉求人满意。

    2022年,该局共受理12345政务服务热线352件,网民留言16件,来电咨询近100件,办结率100%,满意率99.15%,荣获“2022年度平顶山市级热线办理先进集体”荣誉。(通讯员  郑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