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道路运输消防知识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火灾的能力,切实做好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工作,4月4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邀请了创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教官为我市道路运输企业开展消防知识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近年来各地道路运输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日常检查内容、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种类及正确使用方法。同时,警示企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加强对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不断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积极主动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极大地增强了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从源头上夯实道路运输安全基础。(记者  贾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