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做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实施,提升水产养殖者从业水平,3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2天,课程采取室内集中培训、现场参观、学习交流的方式进行。特邀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道全,河南省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推广副首席专家李旭东,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推广科科长、高级水产师胡建平前来授课。他们根据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结合当前水产新品种的开发及培育、水产健康养殖技术、水产养殖常见病害防治等内容向学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随后,市农业农村局对遴选出的一个试验示范基地、13户示范主体进行了物化补助,补助物资以节能、高效的渔业机械和常用环保的消毒剂为主,此次发放增氧机28台、二氧化氯泡腾片44桶、聚维酮碘溶液44箱等物资,共计8万元。(记者席伟娜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