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通过校领导对全文的领学和精辟诠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围绕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作了全面深刻阐述,是指导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央党校和党校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聚焦坚守党校初心,找准党校工作与党的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要积极推动党校工作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推进理论研究宣传阐释、抓好从严治校和质量立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在教育培训上当好主阵地,在理论研究上拿出硬实力,在建强队伍上彰显新作为,以一流标准打造“红色学府、党性熔炉”,坚守党校的初心,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冯世康  通讯员顿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