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3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宣讲小纵队”舞钢市妇联宣讲报告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巾帼宣讲小纵队”成员顿晓宇进行宣讲。

    宣讲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结合我市十年发展历程和妇女儿童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详细讲解了妇女工作者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措施,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帮助和启发。

    此次宣讲,为广大妇女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有力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市妇联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妇女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记者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