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市融媒体中心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经验、提振精神,确保2023年的舞钢融媒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对2022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一是宣传工作要突出亮点,营造特色。要加强与各部门、各单位、各行业的沟通联通,加强单位内部平台联动,充分发挥电台直播间、录音间、新闻演播室等的作用,通过“云上舞钢”客户端、抖音平台直播、短视频制作等多种方式,增强宣传的广度、深度、灵活度;二是对外宣传要集中力量,创优增量。一方面要积极撰写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高品质的内容产品,另一方面要继续加大与上级媒体的沟通合作,同时要加大新闻创优工作力度;三是产业经营要转变思路,创收达效。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以开局就是冲刺的姿态,对标先进,铆足干劲,迅速掀起“拼经济”热潮;四是融媒队伍要素质过硬,本领高强。要加强单位内部学习培训,学习外地融媒体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提升整体素质,建立人才引进机制,激励人才,留住人才,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篇章贡献融媒力量。(记者刘翠翠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