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企业生产忙 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2-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新春新气象,企业生产忙。我市重点企业开启奋进模式,铆足干劲赶订单、保生产、抢市场、扩产能,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月16日,记者在舞钢市云龙纺织有限公司看到,智能化生产线正满负荷生产,工人有条不紊地操作着设备,车间内纺线飞舞,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舞钢市云龙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平说:“舞钢市云龙纺织有限公司一直坚持春节不停产,市场订单需求旺盛,产品供不应求,第一季度产量和产值均翻一番,二期工程边生产边安装,新增就业人员一百二十人。我们坚信纺织行业是民生行业,我们不断提升竞技化管理水平,向管理要质量,以质量求发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中取得不断胜利,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订单就是“生命”,就是冲刺首季“开门红”的底气。目前,我市各企业正在全力保订单、满足供应,奏响了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的新乐章。

在泰田重工厂区里,映入眼帘的是高度自动化的大型机械,几名工人则在一旁各司其职,生产氛围井然有序。

    “订单量比去年增加翻倍,目前订单从现在开始已经排到今年十月份,形势一片大好,疫情放开以后生产进度和订单量都比往年有一个大的改观。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泰田重工在2023年会实现一个质的飞跃。”泰田重工负责人说。

    春光无限好,正是策马扬鞭时。为促进企业生产全面提速,我市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出击,上门服务,贴心指导,以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冲刺首季“开门红”,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后劲”、增活力。(记者刘翠翠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