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春风送岗来 就业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2-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以前在郑州丹尼斯上班,在这边结婚了孩子也在这边,想找一个比较稳定的工作,简历投了一个真源制衣厂还有一个电力设备公司,希望我能入职成功。”今年35岁的张静静,得知“春风行动”招聘会的消息,她便迎着这场“及时雨”赶来了这场招聘会。

    2月6日上午,在“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各大企业、用工单位早早来到现场,摆出宣传展板。在咨询台前,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为求职者解读就业政策、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前来应聘的市民或仔细查看着企业招工简章,或同招聘企业人员洽谈,或用手机拍摄企业招工信息,一派热闹的景象。

    舞钢神州重工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罗晓奇说:“今天我代表舞钢神州到春风送暖现场来参加现场招聘会,非常感谢咱舞钢政府,给我们企业提供非常宝贵的机会。这两年舞钢对咱企业营商环境方面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我们企业也受益匪浅。今天现场我们的招聘岗位有销售人员、技术人员、网络维护员、焊工、数控切割工等,到目前为止填入职表的人非常多,也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个宝贵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177家域内外用工单位为求职者提供15700个就业岗位,让广大求职者在家门口找到自己理想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保障了企业的用工需求。(记者刘翠翠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