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举办有奖灯谜展猜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5日(正月十五)上午,在市图书馆内,一个个精美的灯笼高高挂起,一张张写着谜语的五彩纸条在风中飞舞,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来参加猜灯谜活动。他们有的瞅着灯谜挠着头冥思苦想,有的猜出答案后找到工作人员兑换奖券,领到心仪的奖品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市民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市文旅局在图书馆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灯谜展猜活动,为广大谜友准备了500余条灯谜,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词语,集党风廉政、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谜语,让谜友们沉浸在一个充满欢乐与挑战的知识海洋中。

    今年,市图书馆创新推出了多项“文化”春节系列活动,让广大读者在猜灯谜、线上答题的同时,引导群众积极借阅图书,将全民阅读宣传贯穿于传统民风民俗中,寓教于乐。(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贾喜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