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 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迎新春朗诵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市文旅局和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阅读再出发迎新春朗诵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艺中心举行。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市文旅局、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阅读再出发”迎新春朗诵会,朗诵会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市图书馆承办,市朗诵协会、向日葵艺术学校共同协办。朗诵会上,朗诵嘉宾朗诵了《盛世中国》《读书人是幸福人》等16篇作品。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朗诵嘉宾都用饱含深情的声音,展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艺术文化的追求;对英雄榜样的敬意;对国家真诚的热爱,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