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抗疫志愿者颁授纪念章,为示范岗、年度标兵获得者颁发荣誉牌匾和证书,并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向阳表示,召开市委办公室系统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旨在体现系统内部单位一家亲、梳理盘点全年工作、表彰先进和弘扬正能量。

    马向阳勉励同志们要树牢四个思维。一要树牢领导思维。始终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站在领导角度想问题、写材料、提建议、抓落实、谋服务,推动“三服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要树牢底线思维。“零差错”“零失误”是市委办公室系统工作的底线,干工作、做事情要始终心怀如履薄冰、战战兢兢、诚惶诚恐的危机意识,真正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确保做到不误事、干成事、事干好。三要树牢前瞻思维。要始终注意分析和把握市委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准确领会领导意图,早作打算、超前谋划,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四要树牢系统思维。市委办公室系统发挥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照应内外、服务全局的枢纽桥梁作用,所涉及的工作点多、面宽、线长、事杂,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要准确把握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全面提升运用系统观念、整体观念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抗疫志愿者、示范岗、年度标兵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记者张宗展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