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加矿业公司:年底冲刺正当时,全力打赢“收官战”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稳主体、扩投资、促消费、保民生等各项工作。当前已到全年工作收官决胜阶段,时下,走进全市各个企业,处处涌动着铆劲冲刺四季度的生产热潮,各企业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分秒必争,全力以赴抓生产、赶订单,全面吹响冲刺全年目标“集结号”。

    年终冲刺,激战正酣。12月7日晚,记者在舞钢中加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车间内灯火通明,工人们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忙碌的工人身影和机器轰鸣声交织在一起,整个车间生产秩序井然、紧张高效,在2022收官阶段,企业实施全员“24小时不打烊”,中加人以“赶考”的姿态奋力冲刺,坚决打赢“收官战”,奋力夺取“满堂红”。

    舞钢中加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5日,注册资金3亿元,是一家立足当地丰富的铁矿资源而兴建的采选一体的大型民营铁矿企业。经过18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成长为采选生产系统完善、砂石骨料加工系统完善、设备一流、管理一流、技术领先的花园式大型现代化矿山企业,现有员工1299人,具备年产铁精粉100万吨,各类砂石骨料1000万吨的生产能力。第四季度,产品订单和多项生产任务同时下达,给公司带来了生产压力,同时也是一种考验。

    千帆竞发,破浪者胜。四季度是各项工作的“收官季”,也是全年目标考核的“冲刺季”。为确保企业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我市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加强对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的监督和管理,按照“目标从高不从低、措施从严不从宽、进度从早不从晚”要求,决胜“冲刺季”、决战“全年红”。中加公司各部门积极配合、倒排工期,以疫情防控“不掉线”、项目建设“不掉速”的干劲投入到火热的生产经营中,砂石加工系统再传捷报,十一月份的砂石骨料产能再创历史新高,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董颜丽  苗壮  刘伟兵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