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佛爷岭公园升级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市围绕城市公园建设这一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不断改善城市园林绿化环境,提升城市公园绿地品质。佛爷岭公园历来是市民休闲娱乐、放松身心的好去处。近段时间,我市对该园区进行全方面地升级改造。

    11月23日,记者在佛爷岭看到,工人们正在铺设地砖、栽种绿植;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工程于10月15日开工,预计12月底全面完工,改造面积约4.3万平米,主要改造项目为:沙滩置换海沙,彩色透水混凝土园路,园区灯光照明系统,增加丛生金桂,海棠,紫薇等开花型乔木,火焰南天竹,麦冬等植被。

    据了解,今年我市对城区原有的18块游园广场进行提档升级改造,包括罗湾游园、翠竹园、龙湖广场等地。接下来,市园林部门将不断提升公园品质,让居民的生活环境更舒心惬意。(记者邓永亮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