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干笃行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14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平台的线上集中学习培训。本期的集中培训将为期一周,全部由中央党校专家教授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六个方面的内容,专家们从不同的视角站位高远、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为教师们下一步开展集中宣讲夯实了理论根基。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选派骨干教师认真开展学习与研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着力打造精品课程,扎实有效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带头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着力在“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为党分忧、为民尽责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记者吴尚  通讯员刘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