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11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组先后深入市养老中心集中隔离点、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矿山院区)、我市与叶县交界交通卡点等地,就郑州等中高风险地区返舞人员集中隔离管控情况、交通卡点落地检坚持执行情况、发热哨点及医疗哨点单位预检分诊执行和院感防控坚持情况进行随机督导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交通卡点等待落地检人员防护不到位、医疗哨点出入扫码不能做到全覆盖、点对点转运返舞人员的工作人员后续隔离防控措施不严等问题进行现场督查整改交办和联动改进转办处理,及时督促推动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不断优化应对举措,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