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袁线道路景观工程加紧施工中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水袁线道路景观工程是彰显我市形象的重点项目工程之一,事关城市品位和群众幸福指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10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水袁线道路景观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两侧景观已经初见雏形,几辆铲车正平整路面,工人们在栽植树木,进行绿化、清理工作。据介绍,绿化采用组团式、立体式种植,将栽植百余种绿化品种,形成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花海长廊。

    据了解,水袁线道路景观工程,起于G240保台线与Y006杨长线交叉口,终于Y006杨长线袁门桥南桥头。路线全长为7.061公里,绿化面积约1220亩。景观工程项目完工后,将形成一座大型的沿河游园,彻底改变水袁线两侧垃圾遍地、污水横流的旧面貌。同时,将为周边群众提供优越的休闲、娱乐、健身等公共空间,充分展示我市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记者于珈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