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日,我市乡村振兴驻村干部线上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该市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重点村帮扶责任人,23个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共9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乡村振兴局等共同筹备,创新线上培训方式,此次培训为期2天,开设有“五星”支部创建、乡村产业发展、主要行业扶贫政策讲解、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等丰富的课程内容。

    我市坚定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干部的理论知识、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激励驻村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探索,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帮扶工作成色,引导广大帮扶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让广大驻村干部进一步明晰职责任务、熟悉政策规定、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未来能持续发挥积极作用,为推进我市“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