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我市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金融大厦四楼多功能室召开。

    会议对我市“五星”支部创建“支部过硬星”“幸福和谐星”“共建共享星”“平安法治星”等工作专班的任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中对照创建细则,逐项进行详细解读,并明确推进完成时间。

    会议要求,一要务必高度重视。各参会单位要把“五星”支部创建列入重心工作来抓;二要务必组织好学习。通过培训和各专班的实地指导,一定将此项工作学透、悟透、研究透;三要务必抓好落实。要明确任务分工,抓好推进时间表的落实,真正将创建工作落到实际工作当中;四要务必做好对接。各参会单位要积极主动与上级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做好对接,结合实际多研判,不走弯路;五要务必迅速行动。距离年底考核验收时间越来越近,各单位要紧跟行动步伐,有疑惑和困难及时联系沟通,争取早日看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拿出自己社区的“标杆”和“样板”,为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刘翠翠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