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营商环境评价位居全省第17位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传来消息,日前省政府公布的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显示,我市以总分87.35分的成绩位居103个县(市)第17位,较上年提高9个位次,稳居平顶山市各县(市)第一位并入列全省第一方阵。

    2021年,我市各部门在健全工作领导和推进机制、强化政策落地生效等方面积极作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其中获得电力、获得信贷、执行合同、政务服务、市场监管、信用环境建设、项目保障7个指标表现优秀,项目保障评价指标更是以满分100分排名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打基础、利长远”的重点工作来抓,构建起营商环境工作政府高位引领、部门主动担责、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制定系列政策文件,完善制度体系,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舞钢品牌”,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