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践行初心使命 做好“守门人”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在尹集镇苇子园疫情监测站,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对离舞车辆进行严格检查。

    为了严格落实“圈住封死 捞干扑灭”的疫情防控措施,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查验中,除了对“两码一证”及单位或社区(村)出具的离舞证明外,还重点查验来离舞车辆报备属实情况,真正做到严防死守,切实做到非必要、非紧急情况不得离舞。中心干部职工“以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的政治自觉,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守门人”的职责。同时,该中心还抽调12名干部职工下沉到红山办、矿建办、铁山办、北高速引线、铁山大道西进段、矿八路等国省干线县道开展疫情管控宣传,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全力筑牢城市安全防线。

    截至目前,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路面劝返车辆102台、劝离人员97人、悬挂横幅3幅、制作宣传展板1处、向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和城市客(货)运出租等重点人群发送短信息137条、走访企业宣传48余人次。(记者  贾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