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考生及涉考人员备战高考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记者在市一高一楼大厅看到,涉考师生正在分批次进行核酸检测。大厅共设置4个核酸检测点位,师生们戴着口罩,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今年我市高考共设两个考点81个考场,实考人数2121人,监考人数255人。

    为全力保障全体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学校就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及相关事项多次进行调度部署,对考生、考区、考点在考前准备、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和考试结束各个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按照48小时常态化检测要求,每两天做一次核酸检测。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及其他部门涉考人员全部按时间点进行7次核酸检测,各学校、各单位由专人组织统计上报,确保不漏一人,两个考点按要求备足了防疫物资,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手抓”。(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