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舞钢市供电公司:开展消防设备检查 把好消防安全关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3日,舞钢市供电公司联合舞钢市消防大队对调度大楼内的消防栓、消防管道系统、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撑起消防安全的保护伞。

    检查中,检查人员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对供电大楼的消防工作档案、消防安全管理、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查阅。实地检查了公司大楼的屋顶水箱、水泵房、消防监控等重要设施,对墙壁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监控系统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检查并测试其运行情况。对大楼消防栓、消防管道、消防带、灭火器的配置完备情况是否符合安全使用要求,清点消防器材数量,查看灭火器日期等。检查人员还抽查了值班人员是否掌握火警处置及启动消防设施设备的程序和方法。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舞钢市供电公司已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立即着手整改,有效消除了调度大楼的火灾隐患,提高了消防意识,消除了消防设备隐患,为消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舞钢市供电公司将认真履行消防安全检查职责,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做好消防隐患排查,确保公司办公区内消防设施安全可靠运行,积极维护公司安全稳定良好局面。(通讯员  冯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