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能力作风看变化】市税务局开展首届“税务体验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税务局开展首届“税务体验日”活动,邀请辖区11名不同类型的“税务体验师”共同走进该局办税服务厅,零距离了解税务机关推出的各项服务举措落实落地情况,并为纳税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活动中,在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税务体验师”跟随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走进办税厅导税台、自助办税区、办税窗口等各功能区,从纳税人的角度查找办税堵点、难点。体验活动结束后,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与体验师们开展了一次说实话、表真心、讲事实的座谈会,对11名“税务体验师”发放了聘书,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该局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记录了各位体验师在办税过程中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税务局将进一步梳理纳税服务体验活动的意见建议,与“税务体验师”保持常态化交流,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重要抓手,做到查补工作短板“拓广度”、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强力度”、密切征纳互动“添温度”,着力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轻装前行”。(记者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