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网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网络培训会。

    培训通过“腾讯会议”app平台进行。会上,省内外志愿服务领域学者、专家通过网络会议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分四次系统开展,老师结合各乡镇街道实践所(站)实际需求,通过多种形式对《文明实践志愿组织服务建设与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方法》等课程进行系统讲解,进一步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系统实操和管理水平。

    培训会结束后,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我市拓展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在全面落实上级要求的基础上,按照资源整合到位、体制机制健全、服务群众精准的要求,积极探索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文明实践模式,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扩面、提档升级。

    会议在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条件下进行,文明委成员单位志愿服务工作负责同志,17支专业化志愿服务分队队长,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记者庄焕杰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