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志愿者讲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高标准高质量落实2022年平顶山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推进舞钢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4月22日上午,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志愿者讲师聘任仪式在市教体局举行。

    据了解,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是由团市委联合市教体局举办、包含心理科普讲座、团体辅导、个案咨询等服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广泛进行宣传动员,依托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阵地,建设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阵地“青翼家园”,全面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会议宣读了《舞钢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聘任任焕英等30名同志为舞钢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志愿者讲师的决定》;为志愿者讲师颁发了聘书。(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