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注重点项目】水袁线道路景观工程加紧施工中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记者在水袁线西线道路景观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机器轰鸣、施工人员分布在不同路段分段施工。绿化、广场和园区道路的铺设、雨污管道的铺设等各项施工工序科学有序推进,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据了解,水袁线西线道路景观工程项目建成完工后,将形成一座大型的沿河游园,彻底改变水袁线两侧垃圾遍地、污水横流的旧面貌。同时,为周边群众提供优越的休闲、娱乐、健身等公共空间,充分展示我市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

    该工程项目充分利用春季施工的有利时机,加班加点抢工期、推进度。目前,绿化乔木和花灌木已基本栽植完成,花岗岩广场和园区道路正在加紧施工中,雨污管道正在铺设中。下一步将进行月季花海和草坪种植、景观照明设施的安装。预计4月30日前,广场、园区道路完成50%,绿化全部完工。绿化采用组团式、立体式种植,将栽植百余种绿化品种,形成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花海长廊。(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