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舞钢同立医院被确定为第二批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机构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公布了《关于确定第二批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机构的通知》,确定全国346家医养结合机构作为第二批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机构。舞钢同立医院成为平顶山市入选的两家医养结合机构之一。

    据了解,舞钢同立医院成立于2017年9月,位于舞钢市寺坡石漫滩大道西段,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级综合医院。医院以医养结合为主要服务特色,现已投入医养结合用房总面积9000平方米,曾先后被授予全国敬老文明号、河南省医养结合示范项目等称号。

    此次被确定为老龄健康医院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结构后,平台可直接与设在中日友好医院的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进行远程会诊,业务咨询,不仅大大提升医疗水平,也将给全市的广大患者提供更精准周到的医疗服务!(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