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降雨雪迎新年 扫雪除冰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一大早,一场降雪将钢城大地装点得银装素裹,皑皑白雪为人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为出行带去诸多不便。

    记者在我市温州路、钢城路等路段看到,市政工程管理处紧急部署,积极组织单位人员、车辆做好扫雪除冰工作,他们用温暖的双手,负责的态度,融化暴雪风霜,为市民清扫出一条条暖心路。

    为切实做好全市冬季扫雪除冰工作,确保城区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和市容环境整洁,我市按照“统一指挥,快速响应,分工协作,预防为主”的原则,明确责任,做到积极、有序、高效应对降雪结冰处置工作,将降雪冰冻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保障市民生产生活正常进行,确保道路畅通出行安全。

    截至目前,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共出动人员120余名,车辆11台,在不同路段进行扫雪除冰工作,其中,道路上泼洒溶雪剂达三吨多。(记者刘翠翠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