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举行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7日,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我市召开庆祝表彰大会,对在医疗岗位上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舞钢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医师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全市医务工作者坚守医者初心,牢记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以生命践行医者使命,以担当彰显济世情怀,用实际行动筑起了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强屏障。

    会议要求,全市医务工作者要以获表彰的优秀医师为榜样,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奋发向上,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进步而努力奋斗。(记者张宗展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