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开展创文调研督导工作

孟宪强带队

发布日期:2023-08-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平英一行,对我市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孟宪强一行来到朱兰农贸市场,详细查看市场的环境卫生、地面磨损、车辆停放、基础设施以及管理秩序、商户规范经营等有关情况,对标创文工作要求,并对照测评要求一一指出问题与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召开座谈会并提出整改意见。

    孟宪强强调,针对农贸市场现状,要进一步找准推进工作的着力点,要统筹协作,相关街道要承担起属地管理职责,主管部门积极主动配合,明确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巩固创文成果。

    孟宪强要求,要常态长效规范管理,对标对表完善要素,抓好日常管理,让市场经营更加有序、环境卫生更加整洁、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记者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