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水利局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节约高效的用水理念、节水方式,促进人、水、社会和谐共同发展,3月22日上午,我市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副市长马鹏飞到现场进行了查看。

    据了解,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宣传活动现场,市水利局、司法局、石漫滩水库管理局等部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设置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宣传节约用水的小册子、宣传单等,讲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重大意义等,从而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形成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当天,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23幅,展出宣传展板25个,发放涉水宣传页7000页,宣传袋5000个,宣传手册6000份,宣传书1000本。(记者  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