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舞钢市养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驻舞钢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舞钢市养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驻舞钢经开区签约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洪涛出席签约仪式。

    任国军表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特别是经开区管委会、招商中心、红山街道要想企业所想,切实落实好“万人助万企”的各项工作要求,打造诚信政府,为企业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企业的周边环境打造好,严格落实“只跑一次”的服务承诺,高质量、高效率的为企业办理相关的审批手续,加快企业建设进度。同时,他还希望入驻企业要精心规划,快速、高效、安全得建设,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为舞钢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舞钢市养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建设艾草制品综合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60余亩,建成后将形成年产艾草制品8000万件,床上用品300万套,服装200万件的生产能力,可安排就业人员达到150余人,预计年产值1.5亿元,实现年综合纳税1000万元。(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